锡山宛山湖马拉松

  • 2023锡山宛山湖马拉松

    技术认证:中国田径协会; 主办单位: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锡山区委宣传部、锡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江苏苏奥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冠名单位:无锡和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推广单位:江苏宛马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九里仓轻文旅街区

  • 2023锡山宛山湖马拉松

    技术认证:中国田径协会; 主办单位: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锡山区委宣传部、锡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江苏苏奥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冠名单位:无锡和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推广单位:江苏宛马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九里仓轻文旅街区

参赛号码开放查询丨雅迪2021宛马

时间:2021-10-30 09:49:49    发布人:
分享到:

image.png

10月29日下午,雅迪2021宛马组委会召开赛事筹备工作推进会议。锡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保海燕、徐磊;锡山区文体旅游局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区政府办公室;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卫健委;锡山公安分局;锡山交警大队分管负责同志;商务区城管局分管负责同志;苏奥公司等组委会各部门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一步一个脚印,两岁宛马于2020年正式晋升为中国田协银牌赛事。秉承始终以跑者至上为办赛理念,以国际标准为办赛标杆,以专业细致为办赛要求,努力成为广大友心之所往的马拉松赛事,而这也一直是“宛马”不断前行的动力。每一项为您提供的服务都代表着组委会的十分诚意,希望能够让每一位参赛跑友感受到暖心、热情、诚意的“宛马”!


今年第三届“宛马”美丽归来,与您相约金秋。为此我们努力前行,只为传承经典。


image.png


现在,您便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属于您本届赛事的唯一凭证“参赛号码”。她不仅仅是一个参赛序号,她是您在本届赛事的唯一参赛证明。赛场上是她陪着您跑完全程,浸满着您的汗水与喜悦。




查询方式1:在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


进入‘锡山宛山湖国际马拉松’微信公众号
点击底部菜单‘赛事服务—报名查询’

页面就会跳转到赛事官网

官网右上角或右下角点击‘报名查询’
在跳转的页面输入框里输入您的姓名和证件号码
点击查询,就可以看到您的参赛号码

查询方式2:直接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

直接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

在跳转的页面输入框里

输入您报名时的姓名和证件号码
点击报名查询,就可以看到您的参赛号码

注:以上两个方式,跳转页面后请在“浏览器”打开进行查询



image.png


疫情防控须知:

组委会根据目前疫情情况,设置以下参赛疫情防控要求,请各位参赛选手务必仔细阅读并遵守:

1、所有参赛选手赛前领物时须本人持身份证并提交报告日期为11月18日以后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报告,现场签署《健康承诺书》;不能提供的选手将被拒绝发放参赛装备;排队时请自动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减少和其他跑者身体接触。

2、本次赛事仅接受来自低风险地区的参赛者参赛,如中签/报名成功后至比赛日开始前的期间,参赛者所处地区的新冠疫情风险指数由低风险上升为中、高风险地区,组委会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并退还报名费。

3、参赛选手须注册健康码,并保证赛事期间健康码为绿色;请外地选手提前注册“苏康码”,以方便您在无锡的出行。

4、参赛选手须保证本人及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在赛前14天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并于领物时扫码出示由国务院客户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提供的14天行程轨迹。

5、参赛选手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处于集中医学观察或居家医学观察期内,该选手不得参加比赛。

6、同时符合以上所有条件并经组委会审核后的选手方可参赛,如因隐瞒或虚假填报信息而造成不良影响的,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并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7、组委会将为每一位选手准备赛前防疫用品一份(含保湿纸巾、免洗洗手液及一次性口罩),安检时除了查看参赛号码布,防疫用品也为必备用品。除跑步期间,参赛选手在赛事活动区域内须正确佩戴口罩并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8、赛前安检时每位选手都必须经过体测、健康码查看、行程轨迹查看,方可进入集结区。

9、本次赛事仅允许参赛选手凭参赛号码布进入赛事主会场区域,陪同亲属不得进入。

10、组委会在终点完赛物资区域为参赛选手提供一次性口罩,请领取后正确佩戴。选手完赛后须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做好个人防护,尽快离开赛事主会场区域,不做长时间逗留。

11、根据新的疫情发展形势,组委会将对赛事疫情防控及时进行调整,或将启动熔断机制,并及时告知选手相关情况及后续处理事宜。


温馨提示:

各位跑友: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雅迪2021锡山宛山湖马拉松的关心和支持。正因为有您的参与,我们有动力继续传承经典,把本届宛马办成一届安全、圆满、精彩的马拉松。为此,我们将共同努力,也希望得到您的支持与理解。

距离宛马举办日还有24天时间,近期国内部分地区不同程度出现疫情,目前组委会疫情防控部门正在对省内和省外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评估,对于是否延期举办今年的宛马,我们将会在赛前一周左右作出相对比较理性的判断。为了使您能顺利“圆梦”宛马,我们非常关切地告知您:


一、请您在近期内除非常必要外,不要去国外以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

二、请您在我们对赛事是否延期举办作出决定后,再制定您的出行安排,包括预订酒店以及车、船、飞机票等,以减少您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三、请您在赛前进行适度的训练,保持您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您个人防护措施;

四、请您随时关注宛马官方网站、微信、微博公告,同时我们也会在第一时间用短信的方式告知您宛马的动态。


image.png


探索锡山之美,

遇见更好的你,

服务、诚意、文化、创新、活力,

美丽锡山,活力宛马

2021拥有独一无二的、经典惊艳的“吉象”赛道

——锡山宛山湖马拉松,11月21日

感受锡山的美丽与诚意,感受宛马的美好!


image.png

2022年11月20日 开启倒计时

我要
报名

照片
查询

2018

2019

视频
下载

2019

成绩
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