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宛山湖马拉松

  • 2023锡山宛山湖马拉松

    技术认证:中国田径协会; 主办单位: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锡山区委宣传部、锡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江苏苏奥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冠名单位:无锡和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推广单位:江苏宛马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九里仓轻文旅街区

  • 2023锡山宛山湖马拉松

    技术认证:中国田径协会; 主办单位: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锡山区委宣传部、锡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江苏苏奥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冠名单位:无锡和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推广单位:江苏宛马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九里仓轻文旅街区

感谢你们,让我今天顺利PB

时间:2018-12-18 16:47:56    发布人:
分享到:

0.gif


640.webp.jpg

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11月10号上午就提前到达美丽的映月湖畔领物现场,草地上到处矗立着宛马相关的标志建筑,沿途也布满了宛马的宣传广告牌,甚至不用问志愿者就能轻松顺着指引到达领物现场来领取参赛装备,从满满的参赛包就能看出宛马确实是以金牌的标准来承办赛事,参赛包里:大小号码簿,参赛手册,能量胶,盐丸,小米粥,一次性雨衣,太阳帽,护腕,还有运动手环,跑过那么多马还是第一次参赛包里有运动手环的。

640.webp (1).jpg

赛事前一天下午,祁祁老师召集我们在官兔背影墙处集合,发放兔子装备,在这里也留下来了 兔兔们的第一张合影。晚餐时间里,大家都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席间祁祁老师给我们详细讲解了兔子们明天在赛道上要注意的事项,以及各个组别的组长任命,很荣幸我们415的由经验丰富的老兔子帅帅来担任,这下心里轻松了不少,希望在他的带领完满完成任务,餐后大家各自回到酒店休息,等待明天一战。

640.webp (2).jpg

一大早,我们就吃完了早饭,乘安排的接驳车奔赴赛场,今天的天气并没有像预报的那样下雨,天有点阴,气温很适合,这个天气是大家PB的好机会,存衣完毕我们很快进入赛道,等待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

640.webp (3).jpg

7点30分,随着发令枪声,大家开启了属于自己的宛马之旅,我们兔子逐渐往两边靠拢,给速度快的跑友让出足够的跑道,在帅帅的带领下我们4人小组匀速向前,逐渐把配速调整到6分左右,一路上不断地有跑友从身边飞过,伴着欢声笑语,也伴着大家的相互鼓励,前面十公里大家似乎都跑的很轻松。

640.webp (4).jpg

逐渐路边加油的观众多了起来,随着此起彼伏的加油声,首马的有些跑友有点按耐不住,遇到加油观众速度就不知不觉加快,我们也是不断地提醒他们稳住自己的目标配速,不然后面会跑的很艰难,毕竟一个全马不是两个半马相加。慢慢地,我们的追随者多了起来,也有的跑友不愿和我们为伍,据说他上次在其他赛事被兔子拉爆了,嘿嘿,可能他遇到了传说中的流氓兔吧。随着终点的临近我们后面的跑友越来越多,我们也不断的喊加油给大家鼓劲,沿途的观众也激情高涨,有的小朋友嗓子都喊哑了,还是不断地挥舞着手中的彩带给跑友们加油。

640.webp (5).jpg

非常完美。最终我们415小组以4:14:52秒的时间通过终点,圆满完成了这次领跑任务。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完赛回酒店的路上,遇到跑友打招呼说:感谢你们,今天能顺利PB,35公里后跑不动,幸好跟着你们跑,不然自己又要跑崩了!简短的几句话,道出了对我们今天的肯定,心里由衷的高兴。以前跑马一直追求速度,总想不断地去刷新自己,做了兔子以后,才体会到除超越自己的另一种快乐,一种责任的力量。希望在以后奔跑的道路上,能带领更多的跑友跑出健康,跑出精彩。

640.webp (8).jpg


我是赛道上的移动计时器——张燕涛

『宛马』,明年再战!

640.gif

领略千年吴地文化

感受秀美江南风貌

元年「宛马」、完美收官




17.gif

2022年11月20日 开启倒计时

我要
报名

照片
查询

2018

2019

视频
下载

2019

成绩
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