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宛山湖马拉松

  • 2023锡山宛山湖马拉松

    技术认证:中国田径协会; 主办单位: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锡山区委宣传部、锡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江苏苏奥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冠名单位:无锡和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推广单位:江苏宛马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九里仓轻文旅街区

  • 2023锡山宛山湖马拉松

    技术认证:中国田径协会; 主办单位: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锡山区委宣传部、锡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江苏苏奥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冠名单位:无锡和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推广单位:江苏宛马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九里仓轻文旅街区

他们不仅为您护航,也在为您助威加油

时间:2018-11-17 08:42:09    发布人:
分享到:

0.gif



“红豆2018锡山宛山湖国际马拉松”于11月11日完美举行,国内外马拉松运动员、长跑爱好者等6000余人参加了此次赛事活动。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无锡交警,护航“宛马”

为确保“2018锡山宛山湖国际马拉松”安全顺利举行,按照市局总体部署要求,交警支队共出动400余名警力,圆满完成此次安保工作任务,为比赛成功护航。


致敬!马拉松比赛背后的守护者们

 预热:安保“燃点”升温


11月7日,交警支队专门召开“宛山湖国际马拉松”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就赛事交通安保工作作详细部署,并就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强化文明规范执法,强化宣传引导等方面工作作了强调要求。

640.webp (2).jpg

赛事前期,交警支队还全面做好了社会面的宣传工作,提前发布交通管制通告、交通分流诱导线路等,引导市民合理选择绕行线路、最大限度缓解比赛期间重点部位道路交通压力。

640.webp (3).jpg

 定岗:连起安保“平安墙”


从11月10日21时起,交警支队民警就迅速投入到宛山湖马拉松赛交通管制相关措施的布置中,全面开启“宛马”交通安保工作。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11月11日早上5时许,映月湖中央公园周边一片寂静,空气中夹带的草木清香,伴着些许深秋的凉意。晨曦微露中,一辆辆警车依序而来,无锡交警安保警力已针对今天的“宛马”赛事,按照安保方案开始忙碌起来……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640.webp (11).jpg

 护跑:见证坦途精彩瞬间


11月11日早上7时,"2018锡山宛山湖国际马拉松"正式开跑,交警支队全体执勤民警及协警按照既定工作部署,按照"定人、定岗、定责任"的要求,主动开展责任区域内交通状况、路面情况等各类安保工作。

640.webp (12).jpg
640.webp (13).jpg
640.webp (14).jpg
640.webp (15).jpg
640.webp (16).jpg

截止当天13时45分,"2018锡山宛山湖国际马拉松"全程马拉松关门,也意味着本场赛事全部结束。14时15分许,赛道周边道路交通全部恢复正常。

640.webp (17).jpg

在此次“宛马”安保过程中,无锡交警克服任务重、压力大、管控范围大、管控时间长线路长、赛事穿越线路复杂等困难,全力以赴,始终保持严整的警容风纪,并做到规范管理、文明执勤和热情服务,充分展现了无锡公安过硬的作风和良好形象,圆满完成了赛事的交通安保工作,确保了“宛马”期间相关道路持续安全、有序、畅通。

640.webp (18).jpg


每一个警蓝色的身影

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无锡交警

一直护您在路上

……



内容来自无锡交警微发布





640.gif

领略千年吴地文化

感受秀美江南风貌

元年「宛马」、完美收官




17.gif

2022年11月20日 开启倒计时

我要
报名

照片
查询

2018

2019

视频
下载

2019

成绩
查询